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  11月來港獻技

0
224
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將於11月來港演出《音樂再造人》,以不一樣的「歌聲」訴說平等共融。(政府新聞網)

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將於11月來港演出《音樂再造人》,以不一樣的「歌聲」訴說平等共融,透過樂曲把小眾的聽障者和多數的健聽者連結起來。
Signmark以手語表達歌詞,透過手勢的微妙變化,創造出獨特的「視覺押韻」;健聽拍擋在旁唱出歌詞,讓無言的歌聲同樣被聽見。

天生失聰的Signmark是2009九年世界傑出青年獎得主,更是首位躋身旗艦唱片公司的聽障歌手,他的嘻哈和饒舌作品響遍近50個國家。

是次節目包括演唱及分享環節,Signmark將與觀眾分享他不一樣的人生和音樂道路,並與本地展能舞者同台演出,讓觀眾感受藝術大同。

《音樂再造人》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9——北歐五國」節目之一,將於11月3日下午3時,在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上演。節目提供香港手語傳譯。票價為100元、160元及220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