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訪民安隊及東華三院中醫診所

0
181
林鄭月娥到訪東華三院中醫診所,與診所內的求診人士交談,並向他們派發口罩和其他防疫物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3月11日訪民安隊總部,她感謝民安隊人員在疫情中協助設立和管理檢疫中心,保障市民健康。她亦到訪東華三院中醫診所,向包括長者在內的市民派發口罩和其他防疫物資。


林鄭月娥探訪民安隊總部時表示,隨着入住檢疫中心的人數上升,民安隊管理檢疫中心的工作量亦日益繁重。她感謝民安隊人員日以繼夜辛勞工作,努力為接受檢疫的人士提供所需支援。

自疫情開始,民安隊一直協助設立和管理檢疫中心,全日在檢疫中心執勤,協助收集、整理和派送膳食及日常生活必需品予接受檢疫的人士,亦在檢疫中心內巡邏,維持秩序。

連同總部支援人員,現時民安隊每日執勤人數超過280人,支援駿洋邨、饒宗頤文化館翠雅山房及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三個檢疫中心。林鄭月娥早前曾到訪饒宗頤文化館翠雅山房和駿洋邨檢疫中心,為當值的民安隊人員打氣。

林鄭月娥亦到訪廣華醫院—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臨床科研服務中心,問候診所內的長者及市民,並向他們派發載有口罩的防疫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