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麟體育館主場 12月31日開放

0
249
兆麟體育館二樓的戶外運動攀登牆,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轄下兆麟體育館,繼11月初啟用及開放部分設施後,其餘設施包括戶外運動攀登牆、活動室及多用途主場亦將於12月31日開放給公眾使用,為居民提供更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康文署發言人指出,即將開放的設施,包括位於2樓的戶外運動攀登牆、4樓的3間多用途活動室及5樓的一個多用途主場;主場可用作一個手球場,或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又或八個羽毛球場。至於位於2至5樓,健身室、乒乓球室及兒童遊戲室,早前已開放給公眾使用。

兆麟體育館鄰近兆麟運動場及青善遊樂場,交通便捷。市民可選乘輕鐵、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前往。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而每月第1和第3個星期三上午7時至下午1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發言人表示,市民可於12月28日起,按照康文署轄下康體設施的租訂程序,透過「康體通」電腦預訂系統、訂場處櫃台或自助服務站預訂兆麟體育館的活動室及多用途主場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