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灣挪亞方舟 童萌聖誕大派對

0
234

 

為寒冷冬日加暖暖心意,位於馬灣的挪亞方舟,特別為一家大細舉行 「童萌聖誕大派對」,讓大人小朋友齊齊來挪亞方舟玩轉聖誕大派對,把玩偶禮物和愉快學習體驗統統帶回家。

小朋友對毛玩偶總是愛不釋手,今個聖誕挪亞方舟特意推出「啤啤熊之友製作室」,讓他親手製作屬於自己或送給摯愛的聖誕禮物,並帶回家學習「照顧」,訓練耐性和培養他們關愛他人的精神。除了啤啤熊外,小朋友亦可選擇製作小企鵝、小山羊、小樹熊等。

小朋友亦會獲邀成為小店主,在「童夢聖誕市集」主理糖果爆谷店。小店主需以精美糖果組合成繽紛甜美的糖果禮盒交給客人;亦可親手製作爆谷,把香脆爆谷和歡樂喜悅分派各人。

STEAM極速賽道和電流挑戰」則讓小朋友發揮STEAM小知識,透過挑選不同形狀、尺寸的松木物料,拼合成賽車在賽道上測試其速度,以摸索科學原理。

園內另有「激FUN天地」、「躍動天地」、「鹿車飛馳天地」及「空中奇遇索道」等戶外區域讓小孩瘋狂放電;全港首個大自然光影互動展館「e-Planet夢想星球」亦透過嶄新科技,讓訪客體驗四季大自然之美,打卡之餘亦可享受聖誕親子的溫馨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