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事大  無毒超新SING」歌唱比賽 宣揚抗毒信息

0
186
參賽者康志維在禁毒歌唱比賽「夢想事大 無毒超新SING」總決賽中角逐獎項,並以歌聲鼓勵年輕人建立健康無毒的生活方式,勇敢追尋夢想。(政府新聞網)
由禁毒常務委員會、禁毒處及新城電台合辦的禁毒歌唱比賽「夢想事大  無毒超新SING」總決賽,在12月11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 E-Max舉行。
9位年輕參賽者憑歌聲鼓勵年輕人建立健康無毒的生活方式,勇敢追尋夢想。多位流行歌手及組合則呼籲市民尤其在聖誕節和新年期間要提高警覺,堅拒毒品的誘惑。

晉身總決賽的9位參賽者,年齡介乎18至28歲。他們在11月舉行的6場初賽中擊敗多位參賽者,成功入圍總決賽。各參賽者於初賽的過程中除了接受專業音樂人的點評及指導外,更獲嘉賓分享有關毒品禍害的資訊、減壓方法和禁毒求助的建議。

「夢想事大 無毒超新SING」歌唱比賽讓具潛質並有志成為歌手的青年人一展所長,鼓勵他們建立積極的人生態度,遠離毒品。總決賽的首三名優勝者更可獲得唱片公司試音合約一份,令他們可實現夢想。

多位流行歌手及組合,包括林奕匡、布志綸、葉巧琳、馮允謙和小塵埃應邀出席今晚的活動。他們除了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表演和為參賽者打氣外,更向在場觀眾宣揚抗毒信息,當中包括大麻、可卡因及甲基安非他明(俗稱「冰毒」)等毒品的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