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匹世界頂級良駒  12月角逐香港國際賽

0
272
「美麗傳承」力爭連續第三年揚威浪琴表香港一哩錦標。(馬會網站)

總獎金高達9300萬元的2019年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將於12月8日星期日在沙田馬場舉行,今年此賽日的4項一級賽事一如往年吸引了多匹星級賽駒報名參加,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報名馬匹數目多達202匹,其中66匹更為一級賽冠軍。

今屆賽事的報名馬匹總數較2018年增加11匹,當中不乏家喻戶曉的賽駒如「杏目」、「變魔術」、「美麗傳承」、「還擊」、「拼百圖」及「聖雅勒徑」。

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夏定安表示:「很高興有逾200匹賽駒報名參加12月的四項一級賽。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一向被譽為世界馬壇頂級盛事之一,期待今年再有一個精彩紛呈的賽事日。」

他指出,今年的報名馬匹數目超過去年,其中有66匹為一級賽冠軍,包括「杏目」及「變魔術」等超級明星,足證香港賽馬對於全球各地頂尖馬業人士均極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