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祠暫停開放14日 東華義莊新措施

0
188
黃大仙祠網站截圖

因應政府新防疫措施,黃大仙簽品哲理中心及東華三院屬下廟宇,包括內設之牌位庫或骨灰龕場所,均會由星期日起關閉14天。

廟宇門外將設置敬神寶帛或祭拜先人衣包的收集處,當值職員會代為收集及敬奉。不過,已登記的塔香或宮燈等定期服務、網上服務登記及物品售賣服務不受影響。

嗇色園黃大仙祠決定,由2020年3月30日起,全面暫停開放14天,至4月12日止,以減低疫情擴散的風險,期間,所有宗教活動取消,而其他服務包括醫療、緊急服務及社會服務單位將繼續維持有限度服務。

嗇色園黃大仙祠及其他服務之最新安排,包括:嗇色園黃大仙祠由2020年3月30日至4月12日暫停開放14天;嗇色園中藥局暫停服務14天;至於嗇色園西醫診所、牙醫診所、物理治療中心及中醫服務中心,則繼續維持日間服務,但夜診時段暫停。

此外,東華義莊將嚴格規管進入拜祭人數,不能以群組方式4人以上,一起進入義莊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