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4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0
197
張竹君表示,新增個案患者13男11女,年齡11至57歲。有外遊史確診個案中,患者到過英國、其他歐洲國家、美國等地。(政府新聞網)

本港在3月25日,新增24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19宗個案患者有外遊紀錄,累計確診個案410宗。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新增個案患者13男11女,年齡11至57歲。有外遊史確診個案中,患者到過英國、其他歐洲國家、美國等地,包括6名學生。

至於沒有外遊紀錄的5宗個案,1人在蘭桂坊一酒吧當服務員;1人為表演樂隊成員;另1人為沒有出勤一段時間的航空公司職員,他曾到蘭桂坊涉事酒吧和尖沙咀另一酒吧,而有成員確診的樂隊曾到這些酒吧表演。

其餘2人,1人屬長沙灣昌隆大廈群組個案患者,有關工作地點至今,共4名員工感染;另1男患者36歲,暫時未知患病源頭。

張竹君表示,確診個案中兩名患者並無病徵,因其家人有病徵而獲安排提交樣本化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