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6宗新型肺炎 2個案曾到訪一間健身中心

0
165
張竹君表示,16宗新增確診個案患者為9男7女,年齡介乎19至51歲,大多數人有外遊紀錄,

本港在3月19日新增16宗新型肺炎個案,大部分患者有外遊紀錄,當中,2名新增確診患者,曾到訪同一間健身中心,衞生防護中心正展開調查。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簡報會上表示,16宗新增確診個案患者為9男7女,年齡介乎19至51歲,大多數人有外遊紀錄,涉及加拿大、西班牙、英國、意大利、瑞士、美國及德國等地。

張竹君特別提到第195宗個案的29歲男患者,他3月17日起發燒和感疲累不適,發病前後2、3天,曾到中環蘭桂坊的連鎖健身中心Pure Fitness和其他地方健身。

她指出,第199宗個案29歲男患者也曾到蘭桂坊同一間Pure Fitness健身,他3月16日起發燒和咳嗽。患者3月6日至9日曾到過新加坡,但新加坡並非疫情高發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