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牌照事務處網上預約名額新安排

0
229
運輸署網站截圖
運輸署在3月7日表示,由3月9日起至三月底,將進一步增加網上預約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及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名額至每日4,000個,可預約的日期則繼續為10星期,以方便有需要的市民登記預約。


位於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各牌照事務處會繼續暫停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但會處理已預約的申請,以及市民經設置於各牌照事務處的投遞箱、郵寄或網上遞交的各類牌照申請,免試簽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服務除外。

所有進入牌照事務處的市民,均須接受由署方現場安排的體溫檢測。體溫高於攝氏37.5 度或拒絕接受體溫檢測的市民會被拒絕進入牌照事務處。各牌照事務處亦會要求進入的市民佩戴口罩及先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如運輸署就網上預約名額有最新安排,會把有關資料上載至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運輸署再次呼籲,在減少人群聚集和社交接觸以預防感染的前提下,市民如沒有迫切需要,可考慮在牌證即將屆滿時才遞交牌照申請。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牌照事務處,聯絡電話如下:
香港牌照事務處  2804 2636
九龍牌照事務處  2150 7728
觀塘牌照事務處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務處  2606 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