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見證/又一山人 X 黃炳培/四十年創意展」文化博物館舉行

0
182
「時間的見證/又一山人 X 黃炳培/四十年創意展」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開幕禮。圖示設計師黃炳培以又一山人身分創作的《紅白藍無限》個人作品。(政府新聞網)
「時間的見證/又一山人 X 黃炳培/四十年創意展」於11月10日明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回顧香港設計師黃炳培(又一山人)四十年的商業設計和藝術創作,展現他的多才多藝、努力不懈及熱愛香港的情懷。


展覽於11月9日舉行開幕典禮,展覽主要分為黑、白、灰3個部分,匯集設計、攝影、藝術、電影、文字等媒介,展示黃炳培的藝術創作,包括其跨越近二十年的「正面香港」《紅白藍》系列,平面設計及廣告創作,以至從企業社會價值出發的品牌推廣項目。此外,多組大型攝影作品及最新的攝影日記《80/20‧明心見性‧四十年》,亦會首次展現。

展覽由11月10日至明年3月9日舉行。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網址: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59.html,或致電2180 818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