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新聞 單日死627人創新高  意大利疫情惹人關注

單日死627人創新高  意大利疫情惹人關注

0
網上截圖

意大利在3月21日,再有627人死於新型肺炎,再創單日新高,當地政府下令所有公園和遊樂場周六起關閉,民眾只可以在住所附近做運動。

而在歐洲多國,亦加強封城措施,其中英國下令餐廳酒吧等關閉,呼籲民眾如無必要不要外出。

而在西班牙新,同日新增4,946宗新型肺炎確診病例,324人死亡,累計逾24,000宗個案,1,326人不治,全球總感染人數第3高的國家。當中,馬德里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有近9,000人感染。

西班牙早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為期兩星期,關閉所有非必需公共場所,但當局警告確診數字仍可能持續增加。鄰國葡萄牙新增221宗確診病例,累計1,280宗個案,死亡人數增至12人。

德國的新型肺炎確診個案,過去一日新增2,705人染病,總數逾16,000多人,新增16人死亡,總數增至47人。德國衛生部表示,將會安排西南部的巴登-符騰堡州的醫院,接收部分來自鄰國法國的新型肺炎患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