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機遇 香港*大灣區」展覽 下周舉行

0
244
展館設計圖。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7月16及1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業日」展覽,設置以「創業*機遇 香港*大灣區」為題的大型展館,介紹香港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其他城市的創業機遇和各項支援服務,為有意創業的香港青年人提供最新實用資訊。
「創業*機遇 香港*大灣區」展館內容豐富,歡迎青年人及企業家免費入場參觀。展覽內容由4部分組成:


第1部分:創業在香港──介紹香港支援青年創新創業的資本資助計劃、各類創業支援平台,以及為初創及中小企業提供的諮詢服務等;。

第2部分:創業在大灣區──介紹大灣區九個内地城市支援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的政策措施、主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各項服務、鼓勵香港青年到當地體驗的資助計劃等。

第3部分大灣區城市概覧──介紹大灣區内香港、澳門及九個内地城市的主要經濟狀況和產業特色;支持區内人、貨便捷流通的現代化交通基建等。

第4部分:大灣區政策措施──介紹中央政府便利香港居民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到內地城市營商、就業和居住的各項配套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