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 呈現可持續發展概念

0
255
林蔚彥@Fashion Clinic、陳曉君及黃海珊的展品《時間衣櫥》。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在6月27日始舉行,透過展品及與參觀者互動,啟發大眾對綠色生活的想像並發掘環保概念於日常生活實踐的可行性。該展覽至至10月11日結束。


是次展覽共邀請7組創意工作者,聯同多位研究與創作夥伴,憑藉自身的創作實踐,透過研究實驗及創作展示,尋找可持續發展的空間。展品以時裝、交通、回收、升級再造、種植等多方面鼓勵參觀者透過想像力及行動實踐可持續發展,利用創意塑造不一樣的未來。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及油街實現籌劃。策劃夥伴包括張慧婷、方韻芝及梁棨豪。創意工作者包括草途木研社、林蔚彥@Fashion Clinic、MUDWORK、張瑋晉、黎慧儀、勞麗麗及日青。

至於研究夥伴,則包括陳曉君、林池、岸本何穎怡、吳英嬋、綠腳丫、天光Ride及不是垃圾站;創作夥伴包括曹穎褀、許迅、林建才、王曉欣、黃倬詠、黃海珊及葉曉文。

有關展覽的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the_practice_of_everyday_life.html,或致電2512  300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