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協:各國想辦法完成今季頂級聯賽

0
221
歐洲足協網站截圖

歐洲足協與55個成員協會在4月24日舉行視像會議後,呼籲各成員國盡一切方法完成本季頂級聯賽餘下賽事,令來季歐洲賽事的參賽資格,可以沿用以往方式決定。

惟在會議上,與會成員一致同意,所有人的健康才是首要原則,假如本地聯賽未能根據安排完成,各國可考慮改變比賽形式,確保歐洲賽資格仍然可以用比賽成績去決定。如果腰斬聯賽,各國要根據2019至2020年的國內比賽成績,選擇參加來季歐洲賽的球會。

另外,歐洲足協將原定明年舉行的女子足球歐國盃,推遲1年,在2022年7月6日至31日進行,地點仍然是英格蘭。主席施費連說,奧運延至明年夏天舉行,將女足歐國盃推遲1年,可以確保賽事成為當年夏天的重要體壇盛事。

至於早前已經決定延期1年的歐洲國家盃,仍然會保留歐國盃2020的名稱,以紀念歐國盃60周年,同時,令大家都記得在疫情下,2020年是艱難的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