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加開課室作文憑試試場

0
163
楊潤雄指出,截至3月底,教育局接獲192宗有關教師可能涉及社會事件中專業失當的投訴。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4月18日表示,考試及評核局會視乎人數變化,調整原本為香港中學文憑考試3月27日開考而作的安排。他估計,每所借出場地作試場的學校,平均加開6、7間課室供考生應考。

楊潤雄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部分學校禮堂原本可容納200名考生,增加座位距離後,只可容納約80、90人,餘下百多人需在課室應考,因而需使用額外8至10間課室。

他指出,由於每所學校的課室、禮堂大小和原先安排考生數量不盡相同,難以確實評估每所學校確實加開的課室數目,整體來說,已增加約700個課室用作試場。

被問到何時復課時,楊潤雄說,距離學年完結尚有約3個月,暫無需要訂下復課的最後限期。他又說,曾與學界商討,復課後只上半天課,以避免午間用膳的潛在風險,但未有共識和決定;分階段復課則大致上達成共識,初步傾向讓較年長學生先復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