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黎雄全情投入抗疫工作 員工組成義工隊

0
414
高黎雄(右1)動員集團員工,組成義工隊,參與關懷社會的抗疫活動。
高黎雄動員集團員工組成義工隊,參與關懷社會的抗疫活動。
高黎雄動員集團員工組成義工隊,向市民派發防疫物資。
工程分判商捷達機電,向工人派發抗疫物資。
高黎雄(中)與集團員工,共同參與抗疫工作。

「疫情持續,大家要同心投疫,共渡時艱!」身兼香港平潭同鄉會和香港空調建設商會會長、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高黎雄先生,近日積極組織及參與多個抗疫活動,持續向家鄉平潭和本港建造業界前線,派發抗疫物資。

高黎雄參與了建造業議會聯同業界發起的「建造業抗疫關愛行動」,他有感部分建造業工程受疫情影響而暫停工程,導致工人停業影響生計,他希望政府能對行業作出支援。

在本港抗疫物資短缺的情況下,「建造業抗疫關愛行動」亦籌集了口罩及酒精搓手液,透過承建商及建築公司的協助,向前線工友派發,以表關懷。

高黎雄更動員集團員工,組成投疫義工隊,參與關懷社會的抗疫活動,例如,曾向長者派發「抗疫愛心包」、為輪候的公公婆婆們貼心地送上食水、及為老人家消毒雙手,分享防疫衞生資訊。

同時,他亦與同鄉會會眾採集物資,支援家鄉平潭的抗疫。他說:「只要每個人要為投疫出一分力,很快便會將病毒『擊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