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新增39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0
149
張竹君表示,有外遊紀錄的患者,包括7名留學生、2名在國泰航空任職的人士,也有3名外籍家庭傭工。(政府新聞網)

本港在3月23日,新增39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當中31名患者曾於潛伏期身處外地。至今,本港累計確診個案356宗。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有外遊紀錄的患者,包括7名留學生、2名在國泰航空任職的人士,也有3名外籍家庭傭工。

她指,防護中心發現早前確診的一宗疑似本地感染個案患者,與新增其中2宗個案,患者同在荷李活道66號工作。該處共有16名員工,防護中心正對他們展開追蹤,他們當中有人因感擔心,已自行到醫院接受病毒測試,部分測試結果呈陰性。

防護中心發現,新增的一名患者2月24日至3月3日身在土耳其,與早前一宗未找到關連和感染源頭的確診個案患者,和今日確診的另一名患者是同事。

此外,防護中心再檢視早前的個案,發現4名患者在3月14日曾到黃竹坑道48號九樓,參加一場逾100出席的派對;而昨日一名在蘭桂坊表演音樂的人士確診,與患者一同表演的歌手也於今日確診。而在機場負責檢疫工作的確診衞生署醫生,近日沒有外遊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