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齊抗疫 安全護萬家

0
197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於3 月21 日在大埔林村許願廣場舉行「的士齊抗疫 安全護萬家」活動,向的士司機送出口罩、搓手液以及濕紙巾等防疫用品,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指出,的士司機在疫情持續情況下,仍然無懼,站在最前線服務市民,承擔社區防疫的重要角色,為香港抗疫出力。

另一名連線總召集人張學明表達對司機的關心、愛護和支持,提醒他們注意做好自身防護工作,致謝捐助的善長、社團領袖和社區義工積極持續支持連線工作,並在許願樹下期望疫情早日遠離香港,人們安居樂業。

因應疫情持續,各界社會人士於2 月6 日成立的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已在港九新界18 區開展社區防疫、抗疫行動,包括「百萬口罩獻愛心」、「百萬關懷暖萬家」、「社區齊心 萬店抗疫」、「致謝清潔工人」、「向大廈保安員致敬」、免費派發「浸大防感方」、情緒支援熱線、家居檢疫支援服務及「社區防疫支援點」服務等。

同時,已向全港前線人員、弱勢社群及有需要的長者等派發近300 萬個口罩及抗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