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百萬關懷暖萬家」

0
164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於全港逾400個服務點,向弱勢社群及65歲以上長者派發消毒搓手液。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於3月1日舉行「百萬關懷暖萬家」行動,並於全港逾400個服務點,向弱勢社群及65歲以上長者派發消毒搓手液,總數超過30 萬支。

同時,團體預備一批「愛心咭」贈送予有需要的人士,市民可將填妥的愛心咭於3月4日或之前,遞交至各分區服務點;全港社區連線將於截止日期後,安排義工聯絡及致送5個口罩予愛心咭申請人。

此外,第二輪2萬個名額的網上登記部分將同步進行,合資格領取口罩人士填寫網上申請表格,將會在登記結束後安排領取口罩。

總召集人陳振彬指出,病毒是大家共同敵人,他樂見政府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以「撐企業、保就業、振經濟、紓民困」為題,推出規模超過1,200億元的逆周期措施。

另一名總召集人、九龍齊心抗疫連線召集人王惠貞表示,除派發防疫物資外,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亦會持續在新增確診個案的社區提供「社區防疫支援點」服務、設立熱線為家居檢疫的市民提供支援,希望做到急市民所急,做好社區防疫抗疫的物資供應和防護措施,並提高市民大眾的防疫抗疫意識,避免大規模的社區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