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増3宗  新型肺炎累計60宗

0
167
醫管局網站截圖

衞生防護中心在2月17日表示,本港當日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累計60宗。除當日下午公布的1宗涉及69歲男子的確診個案外,另外2宗初步確診個案也已確定為確診個案。

其中1宗涉及一名45歲男子,為第57宗個案患者的同事,過往健康良好,居於慈雲山慈愛苑愛華閣。他自2月12日起出現發燒和喉嚨痛,翌日向私家醫生求診,他在2月16日到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該名病人在潛伏期內,曾到越南峴港,其同住妻子和3名女兒均沒有出現病徵,將獲安排接受檢疫。

另1宗個案涉及一名46歲女子,為第57宗個案患者的妻子,過往健康良好,居於太古城明宮閣。她在2月8日始出現流鼻水,到2月10日起出現咳嗽,同日,向私家醫生求診,到2月16日,獲轉介到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該名病人潛伏期內沒有外遊。她在2月9日曾與丈夫一同到筲箕灣一教會參與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