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為醫管局員工提供免費住院保障

0
151
網上截圖

疫情趨嚴峻,AXA安盛於2月10宣布,為香港醫院管理局所有全職、兼職及合約制,涵蓋各種服務崗位的員工(包括醫生、護士、專職醫療職系、病人服務助理,以至病房文員等)提供免費住院保障及身故保障。這計劃無需事先登記,理賠手續簡易,可讓他們更專注對抗疫情。

AXA安盛「守護前線」醫護保障計劃為合資格的醫護人員提供免費保障,一旦合資格的醫護人員確診入院或身故,可一筆過獲得10,000元住院保障,及10萬元身故保障。

同時,永明金融推出第2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新措施。指定康健保障計劃的客戶如不幸在1月24日至4月30日期間(包括首尾兩天)因確診而入院,其下年度保費仍可享無索償折扣。

太古集團日前亦宣布,向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緊急捐款1000萬元人民幣,專項用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包括購買緊缺醫療物資和設備,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太古旗下湖北太古可口可樂飲料亦向武漢開發區政府捐贈150萬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