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0
171
政府新聞網

本港在2月10日新增6宗確診個案,2宗是打邊爐聚會家族中24歲確診男病人的密切接觸者,分別是他的55歲二姨及52歲三姨丈,兩人過往健康良好,潛伏期內沒有外遊,上月26日有出席打邊爐聚會。

55歲女病人,住在沙田禾輋邨泰和樓,丈夫無病徵,正接受檢疫,兒子有病徵,在威爾斯醫院隔離治療。

而52歲男病人是打邊爐聚會中幾個家庭群組中,其中一個的家庭成員,住在灣仔禮頓道禮智大廈,他的太太、女兒及兒子,早前確診。

至於另外3宗個案,一名69歲有長期病患的男子先被確診,現時情況危殆。衞生防護中心繼而追蹤到另外2宗確診個案,分別是他63歲太太及86歲外母,3人同住西灣河街長興大廈。

在2月10日,新增的第6宗個案是一名62歲女子,現時情況穩定。她住在青衣長康邨康美樓,與之前一名確診病人,住在同一座大廈。她在上月18至19日到訪澳門,兒子及媳婦有病徵,會被送往瑪嘉烈醫院,丈夫及孫兒無出現病徵,將被安排接受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