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100萬人民幣  成龍求疫苗救同胞

0
200
網上截圖

武漢肺炎虐肆下,很多藝人捐錢賑災,成龍懸賞100萬人民幣求疫苗救同胞。

成龍近日在微博發文指出,「這些天,看到全民戰『疫』的勇敢與堅定,真的很感動。國家有難,我們義不容辭。捐口罩、防護服並不斷尋找物資供應渠道,普及防控知識,唱歌打氣加油等等,只要我能幹的,有助抗擊疫情,不給國家添亂,什麽我都願意做。」

他認為,戰勝疫病離不開科技支撐,相信很多人跟他有同樣想法,希望能盡快研究出特效藥,營救患病中的同胞:「現在我有個『幼稚』的想法,無論是哪位個人或機構研製出特效藥,我想拿出100萬元感謝他們。也請大家理解我,這不是錢多少,是我不想看到原本應該繁華的大街上空蕩蕩的,不想看到原本應該享受生活的同胞們被疾病糾纏以致生離死別……我想看到春暖花開,想看到我們中國人意氣風發,大步向前!」

內地網民大讚成龍有善心,有人提議把獎賞增至1000萬元人民幣,激發研製疫苗的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