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36宗符合武漢病例個案

0
150
醫管局網站截圖

醫院管理局於2月3日表示,截至當日今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過去24小時共接收36名符合武漢相關病例呈報準則的病人。在所有呈報個案中,仍有76人留院隔離。

至於15宗確診個案,病人仍在瑪嘉烈傳染病中心留醫,其中12人情況穩定、兩人嚴重、一人危殆。病情危殆的68歲女病人在深切治療部留醫,需要插喉協助呼吸,院方正商討治療方案。

此外,27名醫護人員符合相關病例呈報準則,其中25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兩人情況仍有待化驗報告。

截至當日晚上8時,衞生防護中心沒有錄得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至今本港確診個案維持15宗。

防護中心獲通報一宗深圳確診個案,女患者曾於1月27日至2月1日入住尖沙咀彌敦道58號美麗都大廈萊頓賓館。曾在上述期間到訪該賓館的人士,請致電中心熱線2125 1122。

防護中心會為密切接觸者安排檢疫,其他接觸者則會進行醫學監察。防護中心熱線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9時運作,接聽市民查詢。截至今日下午4時,熱線共接獲2,929個查詢。

中心設有專題網頁,提供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每日上午9時及下午6時在網上更新接獲通報個案最新資訊,進一步提升發放感染個案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