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10高校延後至2月11日開學

0
193
澳門新聞網
因應本澳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為了減低疫情傳播風險,高等教育局經與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聖若瑟大學、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澳門管理學院、中西創新學院共十所高等院校磋商後,獲高校一致同意把開學日期延後至2月11日。

高等教育局會繼續密切留意本澳疫情的最新發展情況,並與本澳各高等院校保持緊密溝通,適時作出相關應對措施,以保障大專學生的生命安全。同時,特區政府提醒大專學生,春節期間,如非必要,應減少外出,尤其不要到人流密集的地方,亦需做好個人預防措施。

在澳門運作的非本地高等教育課程方面,經與相關課程的本澳協辦機構溝通後,相關上課日期亦將延至2月11日(星期二)或之後,詳情可與相關協辦機構查詢,包括澳門理工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澳門管理學院、中西創新學院、業餘進修中心、暨育服務中心、新濠天地度假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