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綸新加坡參觀組裝合成項目

0
164
黃偉綸(中)在新加坡參觀以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的私人住宅項目,了解工程人員如何在建造過程中保育歷史建築。(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訪問新加坡,與當地高層官員就城市規劃與發展交流,並參觀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的發展項目。

黃偉綸於1月14日,參觀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的私人發展高層大廈項目,聽取工程人員介紹項目的設計和建造過程、運送,以及在繁忙市中心裝嵌大型組件的經驗。

他又與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黃循財和市區重建局行政總裁林榮輝會面,討論土地用途規劃、城市發展和市區重建等議題,並聽取市區重建局官員介紹擬訂新加坡未來十至15年土地發展計劃的2019發展總藍圖,以及當地如何利用創新科技協助規劃工作。

黃偉綸參觀展示新加坡50年發展的城市展覽館,及一個興建中的私人住宅項目,聽取工程人員介紹項目設計,以及在建造過程中如何保育5幢歷史建築。該項目包括兩幢樓高56層的大廈,建成後將成為全球最高的組裝合成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