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外展音樂短期課程招生

0
232
康文署網站截圖

康文署音樂事務處外展音樂短期課程接受報名,逾百項課程供市民選擇,明年3月至8月開課。

音樂事務處新增合唱指揮工作坊進階課程,教導學員樂曲分析、咬字方法和排練技巧,課堂內更設實習指揮環節,歡迎曾報讀音樂事務處合唱指揮工作坊的人士、已掌握基本指揮技巧並具五級樂理程度的合唱團指揮或學校音樂老師參加。

新增課程並有古箏、小提琴和小號研習課程,以及中樂吹管和中樂拉弦小組合奏課程,供已掌握該些樂器基本演奏技巧的人士報讀。

本期續辦陶笛、鍵盤、夏威夷小結他、古典結他、古典聲樂入門課程;西洋樂理一級、二級課程;聽音訓練課程;二胡研習課程;長笛、薩克管、西方管弦樂小組合奏課程。

中西樂器基礎班則有洞簫、柳葉琴、中阮、琵琶、揚琴、古箏、笛子、二胡、單簧管、薩克管、長笛、小號、敲擊(鋼片琴和鼓板)、小提琴、中提琴和大提琴。

市民可於網上報名,或在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和音樂事務處音樂中心索取課程簡介和報名表格,1月20日截止。查詢可致電:3842 7773、2596 0898、2598 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