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杯國際排舞公開賽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為港增光

0
444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在「2019中國盃國際排舞公開賽」中,派出3隊運動員參賽,包括個人賽、大集體和小集體。(受訪者提供)
畢瑞萍奪個人亞軍。
祝淯莎於「原創排舞作品:香港,我家」,獲得原創優秀作品獎。(受訪者提供)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為港增光。(受訪者提供)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為港增光。(受訪者提供)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在11月,於杭州舉行的「2019年第二屆中國杯國際排舞公開賽」中為港增光,該會派出3隊運動員參賽,包括個人賽、大集體和小集體,結果畢瑞萍奪個人亞軍,而大集體和小集體則均獲優異獎。值得一提的是,該會主席祝淯莎於「原創排舞作品:香港,我家」,獲得原創優秀作品獎。 (李英強報道)

原來,肩關節嚴重受傷已經半年的畢瑞萍,帶傷堅持比賽,在需要連續參選不同風格的4支舞蹈的個人賽中,堅持完成所有舞蹈,取得個人亞軍的好成績。

該公開賽於11月13日在杭州市濱江體育館舉行。由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杭州市體育局、杭州市濱江區人民政府主辦、全國排舞廣場舞推廣中心、杭州市體育發展集團、杭州市濱江區社會發展局聯合承辦。

它亦是作為世界排舞錦標賽系列賽事(UCWDC)其中一站,共吸引了來自中國、俄羅斯、日本、南韓、墨西哥、安哥拉、新西蘭、新加坡、荷蘭、比利時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隊伍參賽。

中國杯國際排舞公開賽,為中國排舞自主品牌賽事的培育注入新活力,亦提升國內排舞比賽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