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揚威東盟

0
346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派出10名運動員代表香港參賽,結果取得第一名佳績。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主席祝淯莎(左),更於電視直播中擔任特別旁述嘉賓。
參賽選手來自東盟各國的舞蹈愛好者、香港、澳門及內地125個單位,共2,700多人。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派出10名運動員代表香港參賽,結果取得第一名佳績。

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揚威東盟。於10月25日在廣西桂林舉辦的「2019年首屇中國-東盟陽光舞蹈」,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派出10名運動員代表香港參賽,結果取得第一名佳績。而中國香港排舞運動總會主席祝淯莎,更於電視直播中擔任特別旁述嘉賓。

參賽選手來自東盟各國的舞蹈愛好者、香港、澳門及內地125個單位,共2,700多人。比賽設有啦啦操、健美操、廣場舞、排舞、民族舞及街舞6個競賽項目。

該次比賽的主旨,是為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廣與普及健身舞蹈,促進國內外體育藝術項目交流,增強校園文化,是國內外舞蹈愛好者展示風采,交流學習的年度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