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香港『易』出行」巡迴展覽

0
206
「香港『易』出行」巡迴展覽,介紹運輸署即將推出的多項便利市民出行措施。(運輸署)
運輸署在12月7日,至2020年2月舉行「香港『易』出行」巡迴展覽,介紹署方即將推出的多項便利市民出行措施,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運輸署發言人希望,市民可以透過展覽,了解署方將如何善用創新及科技,進一步改善交通運輸的規劃和管理,以及提升運輸系統的效率和質素,從而令市民出門更方便和舒適。

除展板介紹外,部分展覽地點亦會展出立體模型,例如新一代停車收費錶。新收費錶將配備新功能,包括支援多種繳費方式,駕駛者可透過流動應用程式遙距繳費;以及提供實時路旁空置車位資訊,減少車輛在路上徘徊尋找泊車位所產生的交通流量。

此外,為解決香港泊車位短缺的問題,運輸署正積極研究在政府停車場採用自動泊車系統以增加泊車位的供應,並會在荃灣及深水埗區推行先導項目。


巡迴展覽地點及日期如下:

2019年12月7日至13日       香港科學園展覽廳 1E
(上午8時至晚上6時)

2019年12月18日至27日       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大堂
(上午8時至晚上6時)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    黃大仙樂富廣場UG2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2020年1月6日至10日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1樓
(上午8時至晚上6時)

2020年1月13日至17日        數碼港3座C區3樓展覽廳
(上午9時至晚上6時)

2020年2月6日至10日        海怡半島海怡廣埸西翼地下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