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簽《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工聯會強烈譴責

0
219
工聯會網站截圖

工聯會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表示強烈抗議和譴責,直斥美國欲借「黑暴」風波插手香港內部事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有關做法不但無助香港局勢降溫,甚至火上添油。

工聯會指出,自回歸以來,香港一直實行「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市民享有的各項權利和自由都依法得到充分保障,這是舉世公認的,香港一直以來保持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繁榮穩定。

惟自今年6月以來,那些暴徒受外力支持,打著「反修例」的名義,行大肆破壞之實。所謂的和平示威早已變味,愈演愈烈的極端暴力犯罪行為嚴重地踐踏了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挑戰「一國兩制」的底線,才是破壞了香港社會繁榮和穩定的真正元兇。

自修例引發的事件以來,美國不少政客已不斷發表干預香港內部事務的言論,無視暴徒破壞香港的客觀事實,執意以「人權」和「民主」為名,對香港的狀況妄加評論,肆意干涉香港事務,目的就是要為反中亂港的極端勢力和暴力分子撐腰打氣,破壞香港的繁榮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