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果作品回顧展 華沙舉行

0
189
陳果執導電影《細路祥》的劇照。(政府新聞網)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一直支持香港電影業,再度贊助11月13至20日(華沙時間)在華沙舉行的五味亞洲電影節。此項盛事已舉辦至第13屆,是波蘭唯一專門介紹東亞及東南亞影片的電影節。


今年電影節繼承傳統,為觀眾帶來內容多元且豐富的香港作品。電影節放映種類多樣的亞洲地區電影,包括多部香港作品。是次電影節設有導演陳果的作品回顧展,向波蘭觀眾展示陳果部分水準之作,包括《香港製造》、《細路祥》、《榴槤飄飄》、《香港有個荷里活》、《餃子》及《三夫》。

導演陳果11月17日(華沙時間)會主持「大師班」及出席映後座談會,與觀眾見面及交流。同場亦舉行《香港製造》新書發布,此書是五味亞洲電影節出版有關亞洲電影製作的第2本刊物,專題介紹香港近20年電影製作的動態和趨勢。其他香港電影作品亦會在電影節的亞洲電影巡禮環節放映,包括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及麥曦茵執導的《花椒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