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海關破體內藏毒案 1周3宗

0
205
海關展示檢獲的體內藏毒毒品。(政府新聞網)
海關從兩名11月2日飛抵機場的女旅客,檢獲共約770克懷疑可卡因,市值約81萬元。這是海關從10月二27日至11月2日的一周內,破獲的第3宗體內藏毒案件。


兩名涉案女子,分別為44歲及50歲的女旅客,於11月2日從烏干達恩德培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飛抵本港,準備前往澳門。海關人員進行清關期間,發現她們可疑,懷疑她們體內藏有毒品,於是帶她們往醫院檢查。其後,該兩名女子從體內排出該批懷疑可卡因。

兩名被捕女已分別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11月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連同本案,海關已從10月27日至11月2日的一周內,連續破獲3宗懷疑體內藏毒案件,共拘捕4人。此案亦是海關今年破獲的第11宗體內藏毒案件,其中九宗案件的被補人士均從非洲出發,其餘2宗案件則由南美洲出發。另外,上述11宗案件當中,4宗案件的被補人士,正準備過境前往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