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博德利賽車隊  出戰201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0
234
澳博德利賽車隊出戰201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與澳博德利賽車隊,將於11月14日至17日舉行的第66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迎來新的篇章。作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常客,澳博德利賽車隊將在澳門力爭第9次冠軍殊榮,延續車隊創辦人葉德利先生自1974年的勝利傳奇。

在今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車隊將派出參賽本年度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錦標賽賽季的車手陣容。他們囊括了車手和隊際雙冠軍,三位車手分別位列冠亞季,並合共取得八場勝利,可見車隊擁有大量才華洋溢的車手,有利其實現在澳門爭勝的雄心。

剛榮膺2019年度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錦標賽總冠軍的舒華文(Robert Shwartzman)將代表澳博德利賽車隊參賽。這位20歲的俄羅斯車手度過一個豐盛的賽季,共錄得三勝及兩次桿位的佳績,在尚餘一場賽事的情況下已提早鎖定冠軍寶座。今年是舒華文第二次出戰澳門大賽車,他非常渴望能奪得桂冠,為他的職業賽車生涯增添一項重要的錦標。

同樣二度征澳的還有來自新西蘭的19歲車手岩士唐(Marcus Armstrong),他於三級方程式錦標賽賽季展現凌厲後勁,在後段賽事取得三勝,僅落後舒華文而位列亞軍。他於2017年贏得意大利四級方程式錦標賽後,很快便成為三級方程式賽事中一位極具競爭力的車手。

最後一位是來自孟買的21歲印度車手達華拿(Jehan Daruvala),他經驗豐富,已是第三度來澳出賽,而經驗是澳門大賽車的爭勝關鍵,將令他有力問鼎錦標。達華拿在剛過去的賽季展現驚人的速度,僅以一分之微不敵隊友岩士唐而獲得季軍。全季取得兩勝的他希望能在澳門留下其三級方程式生涯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