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視覺内容創作公司  在港設首個亞洲據點

0
230
英國視覺内容創作公司I Heart Studios宣布,在香港開設亞洲首間工作室。圖為該公司的環球行政總裁林壽博。(政府新聞網)

英國視覺内容創作公司I Heart Studios於10月17日宣布,在香港開設亞洲首間工作室,藉香港拓展海外業務,聯繫亞太區客戶。

I Heart Studios為客戶製作高質素的攝影作品和動態影像,提供一站式製作方案進行電子商貿、出版刊物、社交媒體及宣傳活動。該公司主要客戶來自時裝、美容和生活潮流領域,亦會為其他行業如快速消費品、電子和企業市場策劃提供服務。

該公司的環球行政總裁林壽博表示,公司自2014年已開始計劃將業務拓展亞太區,繼2011年和2016年分別在倫敦和荷蘭阿姆斯特丹成功開業後,他們決意落戶香港拓展亞太區市場。

他說:「香港是一個中西文化匯聚的地方,不但與其他亞太區市場緊密聯繫,香港本地市場及創業潮亦十分暢旺,為我們提供本地及全球的客源。」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亞洲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創意中心,十分歡迎I Heart Studios這些充滿創意的公司前來開業。香港擁有世界級的互聯網服務,為公司提供優越的網上及流動平台推行網上營銷策劃,因此為市場推廣公司創造不少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