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童遊:香港兒童玩樂點滴」流動展覽

0
232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童趣‧童遊:香港兒童玩樂點滴」流動展覽於10月1日至30日,在沙田公共圖書館舉行,讓市民了解香港社會民生的變遷,重溫50至80年代兒童的玩樂歡樂時光。這是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館(檔案館)同一主題的第3場流動展覽。

檔案館發言人說,10月19日在沙田公共圖書館舉辦講座,題為「童趣‧童遊:香港兒童玩樂點滴 —— 我們的檔案‧我們的故事」。講座將以粵語進行,介紹歷史檔案館的工作和服務、藏品精選及是次展覽內容,座位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玩具和照片徵集活動,將於11月30日結束。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展覽專頁(www.grs.gov.hk/ws/online/pal/tc/participation.html)。」

同一主題的流動展覽和講座將於12月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有關資料已上載展覽專頁(www.grs.gov.hk/ws/online/pal/tc/index.html)供市民瀏覽。所有流動展覽及講座均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