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工聯會譴責

0
203
吳秋北指美國任何法案,對香港無任何法律法理效力。(工聯會網站截圖)

對於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會通過《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工會聯合會表示強烈不滿。工會聯合會會長吳秋北表示,中央政府表明堅持「一國兩制」,香港回歸以來一直按基本法規定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港人享有前所未有的權利和自由,社會穩定,經濟發展。

吳秋北表示,中央政府表明堅持「一國兩制」,香港回歸以來一直按基本法規定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港人享有前所未有的權利和自由,社會穩定,經濟發展。

他指出,有關美國政客忽視國際法和國際關係的基本準則,為香港反對派及暴亂分子撐腰打氣,目的很清楚:擾亂香港社會安寧,破壞社會秩序,並牽制中國發展。他強調,香港由始至終是中國的一部分,美國無權干預,美國任何法案,對香港無任何法律法理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