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懸紅30萬元緝兇

0
352
警方通緝男子李文浩。(警方網站截圖)

2013年4月28日下午12時許,在上水保健路北區醫院外,一名30歲男子遭兩名持刀的男子襲擊,兩名兇徒事後乘坐一部白色私家車逃去。受害人被送往醫院,於當日下午2時32分證實死亡。死因為身體及四肢遭受多處刀傷,以致嚴重出血。

警方現通緝其中一名與本案有關的中國籍男子李文浩,別名文浩或文仔,生於1987年2月,32歲,香港身份證號碼:Z844XXX(X),約1.6米高、短髮、瘦身材,頸部、胸部、雙臂及左腳均有紋身。

任何公眾人士如有關於此案的消息或知悉匪徒的身分或其下落,請盡速與警方聯絡。

現警方提供30萬元賞格。任何公眾人士如在懸賞通告有效期內報訊,使匪徒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格。通告內的「滿意檢控」應理解為,被捕者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

檔案編號 : NTN RN 13000585
懸賞通告 : 2013年第5號 (續賞)
通告終止日期 : 2020-06-12